提醒
❤ 這幾天決定將封鎖已久的影片暫時開放,

依然希望大家自重。

別再有令人感到不愉快的情況發生了。

2010.12.06

嗯,端午前一天,南下了,去嘉義看奶奶,奶奶神彩依舊啊!

是呀,哈,照片中的奶奶當然會一直很有活力!
嗯,半年了,奶奶離開半年了,好快呢!

端午節,好熱喔!
我今天一整天都沒有食慾
中午吃小小的一盒雞肉飯,吃不下!哈哈
後來請媽媽還有弟弟挖走了2/3的分量
大概吃個三四口,胃,宣告飽和。

可能是一小時前有喝益菌多,吃完飯,肚子痛死(暈)

發現感冒喝益菌多啊,很容易消化呢!

感冒,胃也都很不舒服
好像不吃,也無所謂似的
肚子都不會鬧餓了

今天很多叔叔伯伯嬸嬸都有來唷!
哈,不過小孩子只有我們這家子還有六叔那家子有到而已
但是我覺得奶奶一定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已經好多年沒有這麼多人一次聚在一起

大人還是很喜歡在奶奶面前開玩笑

不過啊,拜託叔叔伯伯不要再在我面前抽菸了><
一直咳一直咳
好吧,我咳一下午了
本來喉嚨就很痛了,又被菸味嗆@@哈
還好後來爸爸把他們都趕出去了

雖然是在感冒期間比較敏感
可是本身就不喜歡煙味
阿辣,不要靠近我!

啊,還是很想奶奶呀
自從奶奶離開之後,只有夢過她一次
再來就再也沒有遇過了

端午節真的好熱
聽說有一堆報告

正音……
我可以不要錄音嗎?
聲音沙啞耶!
最好挑這時候在感冒的(暈)

嗯,胃又再搞怪了
一直想吐


阿,想到一件事
就是啊,我發現我們最近的對話真是愈來愈像老夫老妻了
哈!
一直偷走我周公,你好樣的!
周公比較愛你啦
都不愛我,會吃醋
我要一直盧你
一直一直一直……

創作者介紹

極✿月

しもゆ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