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四》LOGO
圖片來源:遊戲基地

於2007.08.01收到了於巴哈姆特所預購的仙劍奇俠傳4
預購的當初,一直期待今天的到來
然而在拿到了之後,卻發現批評不斷
巴哈姆特的版面充斥著各式各樣的批評
像是,認證?
玩單機遊戲所需要的認證竟比玩線上遊戲還困難
要經過兩道手續
才可以開始玩這個所謂的「單機」遊戲
看到版友說
「我玩的到底是線上遊戲還是單機遊戲?玩個單機遊戲竟然比玩個線上遊戲還困難!」
看到這句話我笑了

是啊,玩個線上遊戲只要會員申請好了、遊戲程式灌好了
就可以登入去盡情的玩了
偏偏大宇的防拷系統把玩家弄得人仰馬翻
記得,是當天的下午兩點拿到的
本以為可以很開心的去玩
結果,認證系統到晚上八點才認證完畢……
系統上的「重試」按了數百遍,就是一直說無法連結上系統
當然,後來嘗試手動→傳簡訊
傳了兩封,石沉大海呀……

有的玩家比較幸運,已經認證過了!
於是,又是問題……
又是那防拷的問題
因為防拷吃系統資源吃的太大
玩的是「卡卡卡」啊!
玩個遊戲玩的那麼辛苦……
難怪一堆人喊著要退貨了
不然就是有版友很認命的說:「阿,就當作花了$850買了4塊杯墊吧。」
光是那卡的秒數,我弟就可以翻了攻略本好幾頁的地圖
玩到最後,我弟乾脆不打怪了(茶)
卡的時間真是令人感到火大

不然就是有人買了精裝攻略版,卻發現被唬了……
古典香扇一「組」→古典香扇一「把」
多了六百多元,就只多了一把扇子
不被罵到臭頭才有鬼……

後來好在大宇釋出更新檔(是被罵到臭頭才釋出的吧)
終於,不卡了……
我弟玩的很黑皮。
真的,撇開那認證系統跟卡卡卡的缺點
仙劍奇俠傳4真的很不錯

畫質很優(怎有FF系列的感覺?尤其是FF8)
小野人,野(?)的很可愛啊!哈……
我覺得,大宇已經進步很多了

不過那說明手冊第二頁(?)上面寫著因為玩家的辱罵而離開的工作夥伴……
嗯,只要做得好,為何承受不起那辱罵?
我算是是看著仙劍奇俠傳長大的
從DOS版、XP版、仙二、仙三、仙三外、仙四都接觸過了、玩過了(惟獨仙劍客棧沒玩過)
說實在的,還是單一結局比較好……
DOS版,靈兒成為大家的回憶
而XP版竟然還可以讓靈兒跟月如一起K水魔獸……

仙二就不用提了,劇情短又食之無味……(直接弄修改器玩最後了,玩完就移除)
仙三,景天真是可愛,重樓帥氣!不過就是多重的結局讓我覺得很麻煩(只玩過一次,就不碰了)
仙三外,喔!這更不用提,我完全沒玩完(只有玩了前面一下子)因為有把結局動畫看過一次,照理說應該可以是好結局,結果結局一樣是不好的,一看就不玩了(砍)
仙四,現在進行式(我弟那笨蛋,都快跟紫英碰面了,不小心重玩把紀錄覆蓋過去,一切重來)

從仙一到仙三外,都是有關聯的……
惟獨仙四不再與仙一有任何關聯
或許,大家會說,仙一最值得回味
或許吧,陪伴最久的,會讓我繼續重複玩的,就是那仙一了

想起了前陣子在表弟家翻到了仙一的SS攻略版
裡面有姚仙講的話
才赫然發現,姚仙說詞也很反覆嘛……
裡面提到一些問題(有關仙二的)
提一題好了
(下次去把SS版供略本帶回家,把問題通通打上來,就會發現姚仙其實講話很……)

Q:仙二的男主角會是王小虎嗎?
姚仙答:不會,如果是王小虎,那他遇到李憶如不就又要上演一次跟仙一一樣的劇情嗎?帶著異族少女千里尋母。

仙二劇情,不提也罷,爛得可以……
說真的,我還是最愛仙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もゆ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