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突如其來的大餐,嚇死我了!

前進玉門路的台中牛排館……
人家還沒營業我們就到門口了!
聽說我有接到通知,說今天要去吃大餐
嗯,應該有吧,不知道,昨天亞太手機沒電了(暈)

11:15分到達門口,11:30營業!哈哈哈
整個就是太早!
結果我們就在門口當起觀光客……
開始對著那「招牌」拍照!
我跟陳小刀很想閃遠 哈哈哈,只有張小嫺努力的找招牌來照
(連陳小花還有李小龍都被抓去了)
台中牛排館……(觀光團觀光團)

後來我們算是第一批客人吧 哈
好靠近食物……
走沒幾步就有好吃的!
超酷!

從11:30吃到……2:00- -
中間發生超多超多好笑的事
還好我全身而退!哈哈哈哈
我是拳王!!!猜拳之王
想害我,門都沒有XD
哈哈哈,要害我,害到自己
陳小刀啊陳小刀
我是拳王!哈哈哈
(其實也猜拳猜的很恐怖)
搞笑到……隔壁桌的也在笑= =
難怪陳小花很害羞的低著頭
押車不錯啊 哈哈

好喜歡這種感覺,真的!
一起玩、一起笑
好想永遠在一起
再一起這樣玩下去、笑下去

可是啊,笑完繼續吃……
難怪某人說又要肥一圈了
厚,吃到飽328耶!
不愛也難,哈哈哈

今天,選幹部真是……(嘆)
還好選幹部也是全身而退
明年我要繼續全身而退
我不要當!
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
不適合當幹部(開始承認自己是笨蛋)

所以囉,4年我都要全身而退
我要快快樂樂的過完這四年(沒有五年這回事)
當然,也要乖乖的修完那令我懊惱的英文

竟然要換班導了……
什麼時候了,還要換班導
可是,老師要去進修,總不能阻礙吧(嘆)
還是很喜歡老師當我們的班導
接下來會是誰當我們班導呢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可是,還是很希望蘭行哥繼續當我們的班導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今天選幹部真是讓我無言
算了啦
也罷,自願固然好啊
但是,自願也是為了讓自己未來全身而退
是吧是吧
誰受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もゆ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