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很想翻桌!今天早上去榮總做身體檢查,要抽血……
七早八早就爬起來,抽血前還不能吃早餐……
七點半到榮總報到,好不容易輪到我,哇!年輕護士耶!
我的左手臂被拍拍拍,很好……
針扎下去,不~~~~血抽不出來耶!
她還在那邊攪啊攪~媽呀~想嚇死我
後來針拔出來,沒半滴血~凹屋~
結果她在拍我的左手背!!!!
媽呀~抽那裡很痛ㄟ!!!
結果還是拍拍拍,凹屋~扎下去了啦!
我痛到飆淚,整個就是淚灑榮總啊!
不~~~~結果還是沒抽到血~
我媽當場怒吼:「換一個比較能幹的來啦!」
結果護士馬上換人,另一個護士看起來比較經驗老到!
本來以為她會繼續鑽回我的左手臂
結果不是~~~~~~~~
她在拍我的右手背!!!!(拍滿久的)
不~~~~~~好痛!
光看她拿出那個針我就哭了
扎下去的時候真的想放聲大哭耶!
媽呀~真的好痛!
眼淚一直掉~嗚嗚嗚
感動的一刻,終於有血了~
嗚嗚嗚~痛苦的時刻終於過了!
結果抽完,我的血管呈現浮腫狀態
整個就是凸出來啊!
手快殘廢了,痛感還存在~凹烏
淚灑榮總!有夠痛~
弄完都八點了~凹烏

我媽回家就跟我說了,要注意自己身體啊,以免以後要打針什麼的,會更痛苦!

我想我會更懼怕抽血吧~
結果9點的診察,醫生說,一個月後再來一次吧!(意思就是一個月後要再來抽一次血~凹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もゆ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