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首歌,歌詞真是……讚!!其實每一首都好讚!~但對這首歌歌詞很有感覺~

*~不哭了~*
詞:徐世珍 曲:柯貴民
歌:eVonne

也是你說 不愛我了
也是你又 出現在門口
雪花墜落 碎了一地的天空
那麼痛 你還走過
也許你想念我
也許你放不開手
我的溫柔 面對面
我們安安靜靜吹著風
我只想 再看一次你眼裡的
海市蜃樓
我愛你
丟掉了會笑得自己
用掉了所有的力氣
沒有關係
我並不很想聽你說
對不起
我愛你
可是到這裡就可以
很高興我認識過你
不哭了
我要你 放心
我已經 痊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もゆ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