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屁妹:就是水屁妹(在人擠人的電梯裡偷放水屁的美眉)
超低調:那就是我啦!哈哈哈


水屁妹:我是放很贊的屁的小妹
超低調:= =
水屁妹:開頭就很酷吧
超低調:放很贊的屁的小妹 哩賀= =
水屁妹:多多指教
超低調:小妹 大家朋友一廠 哈哈哈
超低調:(開始套關係)= =
水屁妹:剛才我什麼都看到了
超低調:= =
水屁妹:我要寫在我的網誌上
水屁妹:ㄏ哈哈哈哈
超低調:哇靠
超低調:來這套
水屁妹:互相啦
超低調:SOGA!
超低調:沒問題啦
水屁妹:黑阿
超低調:現在馬上動筆!
水屁妹:我改天再放一個給你評量
超低調:= =
超低調:為啥可以評量= =
水屁妹:妳喜歡水屁還是乾屁
超低調:水屁會噴水嗎?
水屁妹:看你喜歡什麼
水屁妹:一點點
超低調:乾屁好像比較乾淨吼
超低調:不過你那個水屁
水屁妹:但是水屁比教猛
超低調:真的讓我笑到肚子痛
超低調:對啊 怎一開始就放那嚜猛的屁
水屁妹:失敬
超低調:水屁妹 你真是厲害!
水屁妹:謝謝
水屁妹:我一直都很猛
超低調:我也這麼覺得= =
水屁妹:水屁還不算什麼
超低調:你姊就略遜一籌了
超低調:那你會放水料屁嗎
水屁妹:拉肚子拉到屁股裂開比較庫
超低調:有加料的
超低調:挖喔 這樣小菊花會掉花瓣耶
水屁妹:偶爾試試
超低調:要好好愛護小菊花
超低調:小菊花只有一朵
水屁妹:偶而吼
水屁妹:又沒有嚐嚐
超低調:不然你要用人工小菊花也可以
水屁妹:我也會保養的
超低調:擦乳液嗎?
水屁妹:還可以啦
水屁妹:過得去
水屁妹:我喔
超低調:SKIII嗎?
水屁妹:去角質
水屁妹:還不錯吧
超低調:記得要去料
超低調:有時候料會卡住
水屁妹:殺
水屁妹:OH
水屁妹:我暸
超低調:黑啊
超低調:去角質會順便去料嗎?
水屁妹:我喔有時候
水屁妹:如果心情好會來根菜
水屁妹:還不賴吧
超低調:是喔!
水屁妹:嗯
超低調:不錯啊
超低調:小菊花花瓣還存在嗎?
水屁妹:妳也可以跟進
水屁妹:還OK
超低調:不不不
水屁妹:保養的還不錯
超低調:我的是純潔小菊花
超低調:超美麗的
水屁妹:OK啦
水屁妹:你要讓他不一樣
超低調:不能讓他夾根菜
水屁妹:不然他會很無趣
超低調:拜託 像我這樣純潔的小菊花已經不多了
超低調:夠特別了
水屁妹:好吧
超低調:有的不只夾根菜
超低調:還夾了好幾顆
超低調:怪東西
水屁妹:玉米也不賴
超低調:不小心斷句了= =
水屁妹:哈哈
超低調:玉米 不常吃喔
超低調:怕他卡住
超低調:因為消化不良咩
水屁妹:我朋友之前做到自己的大便
超低調:真酷!
水屁妹:對阿
水屁妹:酷斃了
水屁妹:我都做不到
超低調:黑咩 叫他交一下
水屁妹:頂多手沾到
水屁妹:嘿阿
超低調:到底怎做到的
水屁妹:很難蕉
水屁妹:你要自己學
超低調:我也這麼覺得
超低調:是喔!
水屁妹:把握每次的學習機會
水屁妹:嗯嗯
超低調:有錄影帶嗎
水屁妹:你要的話
水屁妹:沒得給ㄟ
超低調:== ==
水屁妹:我朋友他很低調
超低調:沒得給喔
水屁妹:嗯
超低調:比我還低調嗎
超低調:那還真糟糕
超低調:個人認為我已經夠低調了
水屁妹:妳還真的想學= =
超低調:沒想到有人比我還低調
超低調:對 我認真的!!!!
水屁妹:嗯嗯
水屁妹: = =
超低調:炯炯有神的眼光
水屁妹:叫我姐交妳
超低調:你姊喔= =
水屁妹:嗯嗯
水屁妹:妳就ㄚ
超低調:算了吧 她快被警察抓走了
水屁妹:大便的時候
超低調:愛闖黃燈跟紅燈的小孩= =
水屁妹:大到一半
水屁妹:就站起來看一下自己的大便
超低調: = =
水屁妹:坐下去就會做到了
水屁妹:試試看
超低調: SOGA!
水屁妹:嗯嗯
水屁妹:密集
超低調:這樣屁股會"修修"的
水屁妹:溫度還不賴
超低調:會燙到嗎
水屁妹:精華豆在那裡
水屁妹:不會
超低調:是喔!
超低調:原來那是精華
水屁妹:觸感好
水屁妹:嗯
超低調:那 水屁妹
水屁妹:嗯
超低調:你記得要拿來敷臉喔!
超低調:因為是精華嘛
水屁妹:cl38
水屁妹:好ㄚ
水屁妹:妳也一起
水屁妹:密集
超低調:不用了 我用SKIII就好了
超低調:我用那個就夠了 哈哈哈
水屁妹:那個沒用
水屁妹:真的
超低調:超有用的!!!
超低調:可能對水屁妹沒用
水屁妹:亂說
超低調:水屁妹可能要用那個精華喔~哈
水屁妹:嗯嗯我比較特別
水屁妹:OK
超低調:超精華!!!
水屁妹:我超愛
水屁妹:事
超低調:那下次叫你姊記得留一點給你
超低調:兩個人的精華一起敷
水屁妹:我要去旁邊納涼
水屁妹:掰
超低調:不然分邊好了
水屁妹:ㄏ哈哈哈
超低調:哈

給水屁妹的幾句話:
水屁妹,巄矽力!害我整個腦袋都充滿水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もゆ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