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早遇到了什麼事呢?
一早起來,我弟就跟我說,有白目!
一聽就知道,一定又是楓之谷出事了=3=
結果可愛的阿毛竟然連用了2個全頻廣播(汗)
看我弟的螢幕,沒白目啊,只有他跟阿毛的人物在。
結果,原來是出現在我妹的螢幕上= =
Shock me!
一個比我妹低等的在嗆我妹?
呃…
找死,還說我妹在丘啥?(我想他指的是公會,22等就有工會或許對他打擊太大了)
嗯哼,我妹乖乖練功惹到他?
他還說全楓谷沒有人嗆的贏他…喔喔,這下子我不站出來不行了!(笑)
結果,鍵盤輪到我手上,馬上跟他尬起來…
後來形成一種局面,整個畫面都是我在講話,我平均講了7~8句他才講出一句話,而且那一句話裡面夾雜很多注音文&錯字。
我看不太下去…很傷眼!
叫他打正常一點的文字他也打不出來,唉…真是幼稚園!
後來跟他大概對罵了30分鐘吧!(一樣的局面,整個畫面都是我的話)
哈哈…他竟然想逃了?
藉口是:我要去吃飯。
嗯…明明就想跑,
結果還真的跑了,後來就不想鳥他,我就讓我妹練功了。
嗯,我印象中我罵的最滿意的一句話…
他說:「你…滿臉ㄉ豆花」
我說:「哼 滿臉豆花總比你滿臉菜花好」
等到輪到我練功的時候,我還看看他有沒有上線咧!
結果用找人,哼…還不是沒上線,很明顯就是我贏了。
不敢上線就說嘛,幹嘛躲躲藏藏咧!
還說要吃飯…吃飯真久啊!
從他下線再到我用找人,已經快4個小時了耶!
豬啊他…吃真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もゆ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