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情。

醉眼望斷仙靈紅塵遠
逍遙六界御劍仙
浮沉江湖宿願
彈指間數千年
風雪飄搖我的長劍
蒼茫萬里河山巔
笑傲天下任我遊遍
心無牽
直到 那一天
輪迴在承諾之前
為了你憂傷的臉
我墜入 人間
自從那 一天
你和我 初見
從此隔世後的劍
刻劃不朽永恆的愛戀

萬重樓外別樣風景天
長河鏡湖起心漣
洪荒渺渺數千年
神與人不再見
跪倒在古老的神殿
祈求著萬里情緣
恨只恨月總難圓
人無眠 難忘
那一念
忘卻在相逢之前
從此白頭逝流年
追尋你 的天
我十年 一劍
誓補 情天
就讓千年的時間
見證傳說幻化為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もゆ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