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了一個很好玩的網站。

「国紹介ったー」

這還滿酷的

我使用了自己的暱稱:霜夢玩了一下
for.jpg

嗯,大致上的意思是
霜夢東方共和國,是個食物豐富的國家,國民有85%都是武士。
哎,都是武士還不錯啊!哈哈哈

還有用google玩了一下
google.jpg

意思是上說
Google聯邦,是個誇耀廣大領土的國家,國民有90%是病人。

 噗,說真的,我噴笑。

 

然後也玩了一下McDonald’s
m.jpg

McDonald's市國,是個激烈通貨膨脹的國家,國民有92%是勇者。

藍藍路?

 

最後玩了一下自己的帳號QAQ

loveforangel.jpg

loveforangel多民族國,是個經濟發展顯著的國家,國民有99%是妖怪。

那剩下1%是什麼?
我妹說是我自己,然後統治著那些妖怪QAQ 

 

其實這網址滿有趣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85%是武士(掩面)

 

以下是該網址,請小心服用(笑)


国紹介った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もゆ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