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a.V(xshaoyunx).jpg  

不知道是否有人認真想過自己的前世為何?

是否就如同上面這圖片的女子一樣,前世是「死於非命」的。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拜讀了一本「你是誰的輪迴轉世

以實例探討了一些輪迴轉世的真理。

書中一開始就以一些人那不以為然的心理來做為開頭

「什麼輪迴轉世,哪有那回事?」

「不,就算有這麼回事,那和現在的我又有什麼關係呢!」

「討論這些做什麼,我可沒有這麼多閒工夫!」

啊啊——或許的確是如此。

其實原本的我對於這種詭譎又不符合科學的東西特別有興趣

而真正想認真探討時,則是在大學末兩年時

 

每次於睡前在床上翻滾時

總會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例如像是自己的身體會有種被利器穿過之感

不只一處

有時是額頭正中央,有時則是腿部

而那被利器穿過的感覺,未參雜任何疼痛感

只是覺得,有東西穿過去了。

而大學四年以來,幾乎天天做夢

大部分的夢境都未重複。

有的時空不同,有的場景似乎不於這

甚至是未來(常常後來踏入某個地方時有種熟悉感)

 

若輪迴轉世真有此事的話

那我前世應該死得很淒慘(苦笑)

 

所謂「有因必有果」

若你前世欠了誰,今世必定要償還

作者也不諱言:「再生轉世者擁有『重現前世某一部份歷程的神祕力量』。」

重回人間的轉世者,具有重現前世中自己的環境、條件甚至人際關係的能力。

 

有得前世是你的戀人,轉世成為你的孩子

而或是好幾代以前是你家族的仇人,轉世於你的家族中,藉此報復

再不然就是,為了與你再續前緣。

 

許多書上實例都是如此

當然,也有轉世數次只為了尋找前世的戀人,但生為哪國人,卻不一定

書上指:「生前與日本人相戀的菲律賓女孩,在不被祝福之下,雙方發生意外死後,女孩轉世成為日本人,只為了尋找他——但男方卻不知轉世為哪國人……」

 

死時與轉生的時間,有得只需三四年即可再度轉世

但也有得動則花了上百年才轉世。

 

「運氣壞透的人可能是再生轉世者」

實例中,那人一直屢屢親手摧毀自己的姻緣

「如果對方起勁,我就會產生厭惡感。我也曾有過喜歡的對象,甚至談到嫁娶。正準備忙著結婚時,卻不斷發覺對方的種種缺點,真令人生氣。」

她說,這樣的煩惱多年來持續不斷。

一開始對對方頗有好感,交往後漸漸地便會覺得討厭與不安而親手破壞了姻緣。

原來她的前世於結婚後遭丈夫狠心背棄,不幸悽慘地結束了一生。

 

轉世者有幾個特徵:

一、有強烈的猜疑心、警戒心(中前面!)

二、容易曲解,被害意識強烈,老是有認為自己被整、被捉弄的感覺。(中!)

三、死心眼、固執,總是為一件事鑽牛角尖。

四、有強烈的挫折感。凡事一開始就抱著悲觀主義,稍微複雜麻煩一些,便衝動得想自殺。(中!)

五、有強烈的孤獨感,怕生,交朋友亦挑三揀四。(中前面!)

六、有精神分裂之性格。

大約是這六點。

 

六點,中了一半以上(就是粗體部分),所以我——前世真的是悽慘吧=口=||

 

「為什麼會發生輪迴轉世?」

伊安.史蒂文生教授於【記得前世的孩子們】著作中曾說:「再生轉世者多為死於非命者。」

再生轉世者可能就是前世臨終前,想盡辦法秉持執著怨念,死心眼的人。

簡言之:轉世再生者,都是帶著極大的怨念的。

 

人的生命乃因緣所生之物,因緣若連續不斷,死生則反覆不止。

生者痛不欲生而自殺而死,死者苦不堪言卻急著再生。

 

嗯,其實我算是無神論(?)

但是我對於轉世這種事,就抱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

所以我,怨念很深!

總覺得很多事都無法用科學的角度去揣摩的。

無法解釋就是無法解釋。

像是達賴喇嘛轉世制度,能用科學角度去證實嗎?

這是沒辦法的吧!

不是科學就可以證明一切的。

 

但,許多人依然對前世是沒印象的。

像我就是如此……

記得前世的好與壞,只能由自己本人來判定了。

不過有的人於孩提時代才記得前世

長大後,那記憶已不了了之了。

 

轉世者於今世很容易顯露出前世的習慣與才能

任何人都是輪迴轉世者。

轉世時,通常都帶著「腦」與「心」一同轉世。

「有不少人前世的人格與職業,在遊戲當中顯露出來。」

於幼年時,孩子常玩戰爭遊戲,他們記得前世是士兵。

前世是酒鬼的孩童,好玩似的表演了喝醉酒後腳步歪歪斜斜、搖搖欲墜的樣子。

也有的孩子前世的人格會在遊戲中扮演死時的模樣,例如前世舉槍自盡的孩童,時常表演舉槍自殺的場面。

當然,也有許多人轉世後與前世的意識大為不同。

 

這是第一次去探討前世今生這種無法用科學解釋的東西。

老實說,看這本書時,似乎有種雞皮疙瘩的感覺。

總覺得——「好酷!竟然這樣玄!」

其實這本書上的一些實例我於之前於別處就有看過或是聽過。

結果這本書歸納了更多實例。

知識這種東西,真是無遠弗屆——

多看了點書,腦袋瓜子就多擴充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もゆ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