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只是抱怨而已(嘆)

哎,nico的字幕超難貼耶!!!!!!

怎麼貼都會快(尤其是由右往左跑的那個動態彈幕)

啊啊,我真的不適合玩字幕

光貼那些就把版面搞好亂喔(淚)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玩字幕了(其實也是第一次)

超經典海賊王神作被我搞亂了啦!!(淚奔)

 

對不起QAQ我總是會貼快(只有一次倖免)

 

每次按comment前都會很緊張

怕搞砸~~~

 

光是海賊這個,我分三次貼翻譯吧(撞)

三次裡面有兩次出錯

 

啊啊,真的是——

常常出錯吶。

 

以後不玩了啦!我要當潛水者(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もゆ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