ヘタリア7.jpg   

嗯,於昨天,又手癢玩起字幕了Σ(゚Д゚;o)
哈,這次挑戰算是小催淚的『花*冠』
這次比上次所花的時間進步得多了!
只花了不到半小時的時間上字幕。
應該是軟體的使用上比較得心應手了(挑眉)
是講神義的故事。
據說此神作的時間點是訂於——

我忘了(°□°;)
耶,真的想不起來。
嗯——不行,真的想不起來。

 

昨天跟今天的Google瀏覽器都跟我鬧脾氣。
不讓我看ニコニコ!
就算重新整理撥放影片的依然是一片空白。
然後於今天我就重新安裝了它,它終於恢復正常了(;TдT)

以下是往日版ニコニコ而去的區塊。
【APヘタリア】花*冠【手描き】

 

再來則是我自己做的字幕
【APヘタリア】花*冠【手描き】 with 中日字幕

其實我一直在想,是否要拿掉開頭。
曲名是:花冠
歌者:天野月子

天野月子的歌一直以來都是滿好聽的!
嗯,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她的『零紅蝶』的主題曲–蝶
我是從這首『蝶』才開始認識她的。
當然,這是恐怖遊戲,我才不會碰呢((((;゚Д゚)))
是在巴哈看人家用影片介紹(嚇過)各段劇情之後,才於最後聽到這首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もゆ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