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於昨日又悄悄的來到我的夢中了。

再次無聲無息的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每次都是如此,無聲無息的出現

再無聲無息的離我而去——

那日,你緩緩道出:「記得我。」

默然的想開口拒絕,卻狠不下心。

 

而你依然故我的,出現在我的夢裡。

讓我再次體會到了你的那句話——「記得我」

 

默默的踏入我的夢裡,只為了勾起已被我封印心底裡那溫柔美好的回憶——

 

其實,你知道,我會拒絕的——

拒絕去想那些日子。

 

而你也習慣了,習慣在我選擇性失憶時,提醒我——

 

提醒我,只因你不捨。

喚醒我,只因你眷戀。

 

其實,就算你不說,我也依然會記得你。

但就是因為你說了,索然與你唱反調。

 

因為我是固執的。

就算你不在身旁了,我依然——

 

哪時候,你才會再來履行你的「記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もゆ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