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種代嫁女兒心的感覺啊!

其實老實說,經歷過那件事之後,我一直很不放心把她交給那傢伙=_=

不過經過今天之後,好像是可以放心了!

哎,怎搞得好像我是她媽媽一樣!哈

 

總覺得,以前的擔心都可以抹去了。

NANA也到今天才真正覺得,她是要嫁了。

(抹淚)

 

哎,日子好快!真的要嫁了。

三個月後,不會是我

 

不過看她在試穿禮服時,似乎的確有那種念頭

女孩子一生一次的夢

 

一年一位吧!哈~

大概明年是NANA

後年是玉惠

我會是大後年吧!(笑)

 

看著朋友有了好歸宿,真的是,感動可以形容而已

 

其實今天要回來前

超想跟那傢伙說:「我把她交給你了啊!」

可是後來想想,我又不是她媽=口=

 

看樣子的確會是個讓人放心的傢伙!

哎,我也好像要一套婚紗照喔!哈

 

可以多洗一套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もゆ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