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竟連續作了兩天的怪夢……
感覺極為不詳(汗)

5/13早晨醒來,發現自己做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夢
我竟然又搭上了劍*山的摩天倫
我只能說,非常之不可思議……
因為,我本身有著中度懼高症,摩天倫亦是我不敢接觸的設施之一
重點來了,我夢到它——

垮了。

我與妹同乘於同一車廂
當然也變成受害者之一
整個摩天輪半垂在山腰
而我們的車廂正因為有所謂的鋼繩與主體相接,還算滿幸運的「掛」在山坡上而沒滾到所謂的深淵去……

哀號遍野——

我沒有看見屍體,我只知道,我的對面也垂著一車廂,裡面似乎是熟識的人
他隔著玻璃,想與我說什麼,表情驚慌,我卻聽不見他所說的話。(好像小說情節啊~~~~)

後來我手賤,爬出車廂窗外,竟然試圖弄斷我們與摩天倫主體所連接的鋼繩(由此可見這一定是夢啊~~~~~~)

妹失魂落魄——感覺就像是將生死置之度外

的確,鋼繩斷了,我弄得,我害了我妹,
我妹連同車廂滾落深處的泥沼之中
我追,我跑
等到我追到車廂之時,
發現妹已快滅頂,只剩一只手像是要捉住什麼東西一樣
我驚慌(?)的握住她的手,將她拉上
卻發現她——

後來的狀況有點像恐怖片,我打不出來那種感覺,不打了(汗)
接著,我嚇醒了。

-------這是分隔線-------

接著是今早5/14
又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夢
我竟然變成——

富豪。

我搭著私人專機在夭壽高空中嚐試——跳傘。(由此可見,這真的是夢)
這是我覺對不可能做到的
好拉,對,富豪不可能= =
但重點不是那個!!
而是那高空跳傘
說過了,我有中度恐懼症,根本不可能去玩那個!!(就算變成富豪也不可能)

夢境開始時,已經機艙門打開之時
我發現,真的不是普通的高空
而身處的地方很奇怪
要跳下的地方
感覺就像是暴風眼(汗)

周圍的雲都是黑摸摸的
並且呈現螺旋狀——
就像是暴風眼的地方,中間是沒有任何雲的,氣流感覺算穩定,只是週遭的雲螺旋的很恐怖

結果才開始沒多久的夢境,我看到了兩個人往下跳了
據說那是我的侍衛
可是我怎於第二位跳下的人的臉怎那樣像我堂弟=_=
第一位從背影感覺就像是我弟=_=

而我的右手邊站著我的侍衛長
他手拿一本本子
催促著我跳下Q___________Q
我的怕高本能終於在這時候展現出來了ˋˊ
我是俗辣Orz

我竟然緊粘著飛機的邊緣,想慢慢下去,而非像前兩位一樣,一下就下去了

我在真正放手之前,抬頭問了侍衛長一句話

『多久後可以拉開降落傘的拉桿?』
『35分鐘後』

夭壽喔!這是小說嗎?重點是我到現在還記得非常清楚他所說的『35分鐘』
35分鐘,那也要高度夠高啊——
後來我就放手了,在黑暗的空間中,望著私人專機逐漸變小
搭配著耳機的小型對講機在不久後響起
有侍衛長的
有剛剛跳下去那兩位侍衛的
兩邊輪流說著

可是我卻聽不進他們交代著什麼
(因為暴風圈太吵嗎?哈哈哈)
我發現我是放空的
恐懼嗎?不知道——
左手碰觸到拉桿
這是我的救命拉桿……

接著場景竟然馬上轉換到我降落的地方
那是個整修中的遊樂園
(感覺真像卡多里=_=)
山坡上坑坑洞洞,也有人可穿越的小型隧道,也佈滿了樹叢,還有一些大型的工具(像是挖土機啊~哩哩摳摳的)
像是迷宮般,蔓延整個山坡
有人拉著我,直說要去那探險
(可是那在整修中啊!!)

我直喊著不要
他們就自顧自的進去
我看他們一下消失
一下又出現在隧道入口
我的週遭開始出現了我所不認識的人
很多
但是,也很模糊不清(哪尼?有模糊不清的人嗎?)
面容我一概不認得
我站在的地方是類似搭著小橋的地方
下面有池塘
綿延彎曲的小橋,慢慢出現了一些人
而那些人,我很陌生
我轉頭,往小橋的另一頭走去
週遭的人都與我反方向,都往那山坡走去
走著走著,後來——

我就被我媽叫醒了
該上課了=_=

這兩天的夢,都很不可思議!
尤其是那侍衛長說的『35分鐘』
那是樂透的數字嗎?
真是太詭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もゆ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