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只能說,小花!你怎麼要上班><
一起,一起嘛……
今天,我最
謝謝你們,親愛的「們」……
到現在還在感動
當初說好要一起畢業
賴皮的繼續請吃一年鼎王拉!!!
一起玩、一起吃、一起變
哈哈哈哈



真是太感動了(轉到頭暈)

謝謝你們

佩樺、小賢、小龍、古嫂、馬嫂、機車嫂、小花、小黑、笨精靈、笨蛋、楓妞、哈尼、阿喵……還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謝謝你們!
真的~~~~

哈尼,謝謝你陪我兩天,提早幫我過生日
也謝謝你的禮物
我真得很喜歡
真的,很喜歡

佩樺,你的生日快樂歌,我聽到好感動好感動
我可以聽一下客語版跟粵語版嗎?CCC

笨精靈,今天我最大,卻無法要求你陪我一起開心
而我,卻陪著你一起哭了
不要難過
我能體會,真的……
寶貝他走的時候,我整整哭了一個多月
再多的不捨
也只能隨土而埋

小賢,很意外
總覺得我們不會再連絡
今天收到你簡訊
我真的又驚又喜
我們斷連絡斷了近一年吧……
謝謝你,我真的很想妳也很想以前在Molibee的大家……

小花,謝謝你!一回家就看到你的狀態,超感動的(淚奔)
打工真的很辛苦呢,都不陪我一起染上鼎王之味(茶)
我很愛你
謝謝~~

古嫂、馬嫂、小龍
謝謝你們的鼎王
我好愛它
也好愛你們
雖然有尷尬了那麼一下
但是,也化解了
我哭,我真的哭
我感動到哭

我一度以為,這次生日,可能將是我過得最不開心的生日
但是,這次卻是我最感動的一次生日

我愛你們大家!
我們要在一起
一直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もゆ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